实践周||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开展生物制药仪器使用培训

发布日期:2019/7/5 12:43:15 访问次数:0

    为贯彻执行《生命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实践周工作计划》的方案要求,完成实践周教学任务,近日,生命科学学院于3#301、5#101、5#110-2、7#705开展了生物制药仪器使用培训,本次培训面向我院2017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化学学院教师李秀梅、徐敏、王冬梅、生命科学学院教师赵云龙担任本次培训的指导教师。



    本次培训,我院学生共分为八组,分别学习了傅里叶红外光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等仪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各位指导教师认真备课、授课,讲解内容详细。我院学生课前认真预习并积极讨论,课上按时到各仪器室进行实践训练,课后及时完成实验报告。



本次培训,使我院学生进一步掌握了生物制药仪器的使用方法及数据分析的技能,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为我院学生今后的实验学习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图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7月3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