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暑假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7/20 5:59:02 访问次数:0

为提高我院学生暑假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我院学生人身安全,7月18日,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暑假安全教育大会,生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莅临本次会议,全体暑假留校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宋老师提出,本次会议最重要的一项内容就是安全问题,我院学生应自觉遵守各项校规校纪,不轻信以各种名义借钱的陌生人,不参加非法务工等。随后,我院学生负责人邹丽娟、王爽、胡洋以及全体留校学生加入生科院2019年暑假住校人员联络群,以确保及时沟通,防患于未然。紧接着,宋老师分发暑假安全承诺书,要求我院留校学生认真阅读并签字。最后,宋老师就暑假期间学生野浴发生人身意外事件为例,提醒我院学生远离危险湖泊,将自身安全放于首位。他强调,我院学生要在正规餐饮店就餐,切勿暴饮暴食,并且出行时要结伴而行。



本次暑假安全教育大会,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我院学生对安全教育的重视程度,真正把安全教育落到了实处,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 | 李响

文字 | 高瑞 宫福帅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7月20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