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学生赴通化振国药业有限公司专业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9/28 18:30:03 访问次数:0

拓宽我院学生的专业视野,提高我院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20199月25日,在我院何晓燕老师的带领下,我院2017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赴通化振国药业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到达振国药业后,工作人员首先详细地为我院学生介绍了药用植物园中常用药材的生长习性、药用价值及种植条件。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药业内的各个实验室及生产车间,并讲解了主要仪器的使用方法药剂生产的原理和生产流程,我院学生认真观摩学习积极记录,通过本次专业见习让我们领略了该企业的规范管理、深厚的文化底蕴、产品的优质特色和员工的精神风貌。最后,工作人员强调,产品的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质量是否过硬离不开技术人员的综合能力,希望我院学生能够夯实基础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早日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 





本次活动,促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我院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意识使我院学生对自身专业的就业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高瑞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9月28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