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三走进三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九个一”系列活动之走进企业

发布日期:2019/10/20 23:08:01 访问次数:0

为深入贯彻“九个一”文件精神,落实“三走进三服务”活动宗旨,学院利用专业技术助力企业建设,特2019年1013开展“三走进三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部分教工党员与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我院部分教工党员赴基地对植物的栽培与环境管理进行指导,详细讲解了植物栽培与现代科学技术,切实提高了实践单位的理论、技术水平。我院学生党员利用自身所学的专业知识,充分将平日所学的理论知识与本次实践结合起来,为实践基地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我院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提高了我院党员理论结合实际能力,切实将“三走进三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 | 李望

文字 | 高瑞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0月20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