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届“青年之声”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21 17:21:54 访问次数:0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我院学生语言沟通能力,同时为宣传中心广播队挖掘富有潜质的播音员11月19日,生命科学学院于8#208举办第二届青年之声朗诵比赛,本次比赛由生科院宣传中心主办。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学生辅导员庞侨莅临本次比赛,生科院部分学生干部2019级部分学生观看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学生宫福帅、高鹏主持。




大赛自启动开始,共收到来自我院19级学生133份音频,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的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本次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闪亮登场我型我秀魅力星搭档。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的举止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风格他们用声音带领着观众重温时代经典,歌颂现代祖国。

接下来,别眨眼哦,小宣带你回顾选手们比赛时的精彩瞬间!













中场互动环节观众们积极参与,热烈欢呼



一首《没有什么不同》深刻的诠释了生科的独一无二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2018级广播队成员众星闪耀为大家带来慷慨激昂的朗诵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比赛接近尾声,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学生辅导员庞侨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们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希望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活动,在大学生活中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不负青春,不负梦想。






经过现场嘉宾的评分,最终,1903班崔晓获得一等奖,1902班张卓、张宇、1904班赵璐获得二等奖1901班姜媛媛、1902班孟轩伊、包东瑞1903班单宝宣、1904班唐佳钰、刘彤获得三等奖。经过比赛前生科院通师生物微信公众平台的投票1904班唐佳钰获得最佳人气奖。




时间缓缓流淌,第二青年之声朗诵比赛也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愿青年之声的接班人诵出时代经典诵出生科辉煌青年之声我们明年再见 




图片 | 李望

文字 | 宫福帅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1月21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