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19年下半年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25 20:50:42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提升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预备党员奋发有为,11月22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406举行2019年下半年入党宣誓仪式,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党总支宣传委员庞侨莅临本次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主持本次活动。




    入党宣誓仪式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拉开帷幕,我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表示,希望我院学生党员能够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更大的力量。随后,领誓人王爽带领我院八名预备党员进行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代表孙悦和老党员代表刘美琦进行发言,她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思想政治修养,坚决贯彻党的各项方针决策,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紧接着,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为我院学生党员颁发《中国共产党章程》。上级党组织负责人闵书记发表讲话,他表示我院学生党员要不断强化党员意识,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成为刻苦学习的典范,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




 


最后,党组织负责人宋春朋进行总结,他表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不要辜负我们党的期望,不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中国共产党的称号。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宫福帅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1月2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