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5 13:37:19 访问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12月4日,生科院于3#406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参与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闵克学主持。



会上,闵克学书记从关于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关于《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关于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四方面进行讲解。随后,闵书记表示,这次四中全会是党中央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的全面考量,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我院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党的领导,不折不扣地遵守和执行各项制度。最后,闵书记强调,我院各位教工党员将会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生。




本次大会,使我院教工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使我院教工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 李望

文字 | 高瑞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2月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