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8 15:26:49 访问次数:0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要求,12月6日,生科院学生党支部于3#406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党总支宣传委员庞侨莅临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宋春朋老师主持。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做了认真准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检查剖析,为我院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代表学生党支部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阐述了我院学生党员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我院学生党员牢固树立了对党忠诚的理念,重塑了党员形象,夯实了党的基础,更好地推进了我院工作和政策的落实。随后,宋老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进行了深度剖析,他表示,我院在严格落实专题教育要求上还有差距,在工作举措上还不够务实,在学习内容应用到实际的方面做得不够好。他强调,我院学生党员应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与时俱进,加强监督检查与责任落实。



紧接着,与会党员开始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最后,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我院学生党员存在些许不足之处,但自我认识是深刻的、态度是端正的,希望我院学生党员继续改正不足之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我院学生党员从思想、政治、作风上受到了洗礼,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确保了我院党建工作持续高效地进行。




图片 | 高瑞

文字 | 高瑞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2月8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