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假期安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7 20:42:49 访问次数:0


为提升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以及自我防范意识,2020年1月6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假期安全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学生辅导员庞侨莅临本次会议,我院2016-2019级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宋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宋老师表示,我院始终秉承着学校放寒假,安全不放松的原则,贯彻落实假期安全责任制,希望与会成员能够向班级同学积极宣传假期安全的重要性,使其树立牢固的假期安全意识。随后,庞老师提出,网络诈骗亦是一大安全隐患,我院学生应坚决抵制校园贷,从正规渠道购买车票,谨慎保护个人信息,远离传销组织。



最后,宋老师总结指出,希望我院学生能够学会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对自己负责,合理规划时间,用知识武装自己,用书籍充实自己,度过一个安全而有意义的假期。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宫福帅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月7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