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委员会议研究部署教师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4/16 6:51:13 访问次数:0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学院教师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完善基层党建工作,生命科学学院于4月14日利用“钉钉”会议平台召开教师党支部委员会议,研究部署教师党支部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云龙主持,党支部委员全部参会。



此次会议总共有两项议程:

第一项:审议党支部书记赵云龙在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报告,赵书记首先从六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学院的党建工作,同时指出2019年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中在政治理论学习与工作标准和要求两方面的不足接着,赵书记在会上汇报了2020年教工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其指出2020年学院教工党支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努力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养;加强教工党支部建设,不断提高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增强教工党支部党建活力;落实责任机制,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最后,党支部其他委员对赵书记的党建工作报告做了认真的审议,委员们认为赵书记所作的2019年党建工作报告总结全面,客观真实,最后委员提出2020年教工党支部应积极利用各种网络平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教师队伍的思想觉悟与政治站位

第二项:审议生科院教工党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会上赵云龙书记宣读了《生科院教工党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2020年生科院教工党支部应继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努力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养;加强教工党支部建设,不断提高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增强教师支部党建活力。汇报结束之后,委员们纷纷表示赞同,生科院教工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紧紧围绕生科院党总支工作目标,符合生命科学学院发展所需,在保证教师党支部科研、教学再创新成绩的同时,扎实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实现思想政治工作的全覆盖。 




图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4月16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