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推优”工作学生党支部讨论表决会

发布日期:2020/4/29 9:08:36 访问次数:0

2020428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推优”工作讨论表决会,我院学生党支部通过“钉钉”平台,进行“云讨论”,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主持。

 


会议伊始,宋书记介绍本次会议的主题:讨论并表决通过2020年上半年“推优”工作。我院团总支组织委员王爽介绍了此次“推优”工作流程及结果:本次团组织推优,采取学生自主申报,团支部大会表决,经团组织推优、学生党支部讨论研究,最终确定推荐王宏业等48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孙玮等18名同志为党的发展对象。最后,与会党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工作结果发表意见并集体表决,我院全体学生党员表示对讨论结果没有异议,全票通过。





本次线上讨论表决会的召开,加强了我院学生党支部队伍建设、充实了学生党支部新生力量。希望我院青年团员努力奋斗,新一批党的发展对象能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 李望

文字 | 宫福帅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4月2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