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线上教学信息反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5/1 22:13:44 访问次数:0

  为提升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质量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地反馈,4月29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线上教学信息反馈座谈会,院长刘伟、副院长刘雪莲、教学秘书尹智博17-19级各班教学信息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我院各班信息委员对班级学习问题进行反馈,主要问题集中在部分学生依旧没有教材,学校是否会再次组织教材邮寄;学习通签到有延迟、没有提醒及其他线上学习问题,刘伟院长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一一答复。关于教材,学校会最后一次进行教材的免费邮寄,名单由学委进行统计并交于教秘尹智博。同时,他会通知任课教师每次签到时间要适当延迟,提前通知学生。对于其他问题的反馈信息,刘伟院长表示,学院会和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尽最大可能解决问题。


 

  本次会议,切实了解了我院学生在线上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增强了我院学生在此特殊时期学习的信心,为更快更好完成教学与学习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文字 | 高瑞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5月1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