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建美丽庭院,助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7/15 16:11:24 访问次数: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创新文化扶贫新模式,强化国家乡村振兴战略。714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学生辅导员庞侨代表学院前往贫户家送温暖、送慰问,开展建美丽庭院,助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闵克学书记与包保户徐金斗促膝长谈,并了解到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在学校和学院的帮助下,徐金斗一家的生活质量发生了的改变,目前包保户家里庭院整洁,房间重新装修日常蔬菜能够自给自足两个女儿也能自食其力贴补家用,整体生活质量发生了的改变。最后,闵克学书记鼓励包保户一家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树立信心,克服一切困难,踏实任干,必定走向小康生活

离开包保户家之后闵克学书记和辅导员庞侨在驻村扶贫干部的带领下来到凉西村集中扶贫产业园,参观黑木耳种植基地、香瓜种植大棚、蓝莓和软枣猕猴桃种植基地。在学校科技扶贫的帮助下,产业园中生机勃勃经济作物产量喜人,产业利润全部投入村里的扶贫工作中去,切实为贫困户送去新的希望。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时刻不忘巩固脱贫成果,为助力乡村振兴,学院两位老师在凉西村集中扶贫产业园购买香瓜,在农户家里购买煎饼等农副产品共计200余元,用实际行动巩固脱贫成果,助力地方积极发展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胡馨殊 

排版 | 赫英峰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7月1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