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四项奖助学金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22:07:16 访问次数:0

本次班会旨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资助政策相关内容和奖学金的获得要求,帮助同学们解决困惑的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做最好的自己。10月12日—14日18、19级各班班长、学委和团支书自行组织召开四项奖助学金班会,18级和19级全体学生参加各班班会。





首先,班长从评选基本条件、评选基本要求、评比过程、参评材料时间范围等四个方面细致地介绍了奖、助学金评选的要求。四项奖助学金分别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吉林省政府奖学金,班长对这四项奖学金的相关内容详细讲解,要求申请奖学金的同学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诚实守信团结同学等。随后,班长为同学们介绍费减免政策的基本要求和对象,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安心学习、顺利毕业。





        班长强调有关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我院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认真调查落实申请学生情况,严格评审程序,增强评审工作的透明度,切实的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帮助。同时,班长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让自己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成为更好的自己,更加接近和符合奖学金获得者的要求,为自己争光,为班级争光。






通过这次“四项奖助学金 ”主题班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相关的国家助学政策,让有经济困难的同学看到了希望,让学生充满了学习的动力。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文字 | 王然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0月1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