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开展2020年室友制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4 20:24:19 访问次数:0

  为使大一新生更快的融入到学校的集体生活当中,促进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的交流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教育与管理生命科学学院于10月8日顺利开展2020年室友制活动,生科院全体教师走访2020级新生寝室。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参加室友制活动。老师们深入寝室,观察寝室的住宿环境,询问学生能否适应集体宿舍生活,老师们的亲切问候,使学生们缓解了心中的紧张感,与老师轻松交谈,师生之间沟通过程温馨而又愉快。我院老师与部分同学互加微信保留联系方式,并且表示,学生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沟通,这样老师可以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开导学生,也会尽力帮助学生解决生活上和学习上的问题,积极引导学生遵守学院的各项公寓管理规定,认真做好寝室的安全、卫生等工作,室友之间要相互理解,和平共处,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

  交流过程中,老师认真回答学生对专业学习和未来的职业规划方面的问题,希望新生可以一直保持对学习的热爱,不忘初心,同时支持学生对自己的未来进行规划,树立目标,提升前进的动力。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王然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0月1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