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生科人,一生通师情——优秀校友返校纪实

发布日期:2020/11/10 10:13:29 访问次数: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优秀校友们回到了母校,阔别数载,他们再次欢聚一堂,重温校园梦,共话同窗情。



中午一点十分,校友们抵达三教,与我院老师进行见面会谈,首先老师们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各位校友在毕业几年间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事业也都有所成就,很多校友都已经成为各单位的中坚力量,同时也希望他们未来能够越来越优秀,继续创造辉煌。在会议室里,校友们谈笑风生,追忆往昔岁月,畅谈教学经历、生活经验、人生感悟等。一段畅所欲言之后,我院全体老师与校友们在崇德广业,与时偕行”的校训前留下合影,然后赶往了下个聚会地点——长白山生物标本馆,在标本馆里,他们看到了自己在校读书时做的标本,并与自己的标本合影留念,相信这段宝贵的时光也将与四载校园时光一起,成为母校与他们最美好的共同回忆。




下午四点半,校友参观305、306共享平台,了解平台运行理念、一些大型仪器的功能和实验研究情况,以及学校现有科研仪器共享平台的情况,校友们纷纷感叹赞赏校园条件的飞跃式变革。最后在学校门口,我院领导老师和校友们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晚饭过后,我院“学子博弈众技长,三尺讲台展锋芒”教师技能大赛于七教101教室举行,校友宋婷玮、王晓伟来到现场,对学弟学妹们的演讲进行观看并给予建议与评价。



珍贵的感情也许就像现在这样,在岁月的洗涤下仍旧历久弥新。祝福校友们越来越优秀,也祝福通师越来越繁荣,无论何时,我们永远在这里,母校为你们敞开大门,期待校友们的归来!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生凯文

文字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 赫英峰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0月27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