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守初心,再聚首——生命科学学院校友王亚娣老师 返校做报告

发布日期:2020/10/18 15:28:30 访问次数:0

  为增强我院师范专业学生的教学技能,特此设置中学生物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课程,10月18日,校友王亚娣老师返校做报告,向我院学生分享直观教学、教学策略的经验。



  王亚娣老师是通化师范学院2003届毕业生,现任靖宇中学高级教师,作为校友能够向学弟学妹分享教学经验,王亚娣老师表示自己内心非常激动,感谢学院的信任,她会尽最大的努力认真为学生传授教学策略与经验。王亚娣老师回顾她曾经的校园生活,表示学院各方面的条件都变得更好了,希望学生能珍惜学院现在的优秀条件,积极努力学习,有方向有目标,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

  王亚娣老师向我院学生作《中学教学改革实践的报告》期间,毫无保留的讲述她的教学方法,并对学生未来步入教师行业可能会遇到的多种问题进行解答,同时,王亚娣老师对如何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等重要教育设计能力方面的内容倾囊相授。在课堂上,她向学生展示她平时讲课时用的生物模型,精致的流动镶嵌模型、简单易懂的减数分裂模型,所用模型都十分精致,灵活的教学方法也让学生更深刻的理解记忆。

  此次校友王亚娣老师返校做报告,不仅为我院学生带来了丰富的知识与技能储备,而且促进了校友与学院之间的深厚情谊,也体现了校友与学校学院的共同发展。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王然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0月18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