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0年就业评估检查汇报和2020年校友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23:38:00 访问次数:0

  11月24日,以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徐伟东为组长,由招生办、就业办及校友办相关责任人员组成的检查小组莅临我院,对我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校友工作进行检查评估,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副书记孟庆丽,教学副院长赵云龙及辅导员出席参加了本次检查评估会。




  会上,首先由学生辅导员庞侨就学生的就业情况、采取的措施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就业评估检查汇报,随后,进行校友工作汇报。在汇报结束后,由检查小组成员对我院的工作报告进行批评指正,最后徐伟东主任表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本年度校友工作工作完成良好,希望我院继续努力,提高就业率,尽量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同时,也要深入落实校友工作,保持校友与学校学院的密切联系。

  最后,闵克学书记表示,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就业评估检查汇报和校友工作已经结束,我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力争将2021届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及2021年校友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图片 | 陶柳竹

文字 | 王然

排版 | 赫英峰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1月27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