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19级学生干部考核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17 14:41:20 访问次数:0

  时光匆匆流转如白驹过隙,述职报告总结工作与收获。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与管理,现根据《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干部选举方案》和《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干部考核管理制度》有关规定,12月14日,生命科学学院于1#203顺利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19级学生干部考核报告会,生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莅临本次报告会,由18级部分学生干部出席,19级全体学生干部参与。




  此次工作考核中,由我院团委领导成立学生干部工作考核领导小组,其中团委书记牵头,团委各部、学生会主席团负责,进行学生干部考核的组织协调、结果审定与争议的处理。





  会上,19级学生干部依次上台进行个人述职报告总结,要求在提交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对本学期实际工作情况和表现进行汇报。进行报告的全体学生干部皆表现优异,其汇报内容真实、精简、完整。汇报结束后,领导小组在了解各部门具体职责的基础上,根据个人的实际表现进行匿名考核评分,评分结果为个人所得分。工作考核整体以德才兼备为标准,将定性、定量考核相结合,考核内容主要为学生干部工作职责和平时工作实绩,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本次报告会的召开,调动了我院学生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对督促我院学生干部严于律己、提高工作责任心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 生凯文

文字 | 吴小蝶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2月17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