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学生转专业报名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31 12:11:21 访问次数:0

各学院(部):

根据《通化师范学院学生管理规定》《通化师范学院学生转专业工作实施办法》,现对2020级本科转专业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原则 

转专业的所有工作必须在校、院两级教学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有关管理人员、教师与学生都必须严格遵守相关规则与程序。

二、适用对象

符合《通化师范学院学生转专业工作实施办法》(通师院发〔2019138号)文件相关要求的2020级在校学生。

三、报名工作安排

1.2020年3月8—3月17日,有转专业意向的学生填写《通化师范学院学生转专业审批表》,并向所在学院提交转专业申请;

2.2020年3月18—3月21日,各学院对提交申请学生进行初审,并对初审通过的学生名单进行网上公示;

3.2020年3月28—4月1日,学校对学院提交的初审通过名单进行复审及公示;

4.转专业考试预计将在四月中旬进行。请关注具体通知安排。

四、其他事宜

1.获准转专业学生需持学生工作处出具的《学籍异动通知单》到新专业报到学习。

2.未尽事宜请参考《通化师范学院学生转专业工作实施办法》(通师院发〔2019138号)。

附件:

1.通化师范学院学生转专业审批表

2.2020年转专业接收计划

3.通化师范学院学生转专业工作实施办法


 

通化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0年1231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