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实践周考研指导培训

发布日期:2020/12/16 19:52:00 访问次数:0

为帮助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了解到更多更准确的考研方面的内容,提高我院考研率,培养优秀人才,生科院18级生物科学专业开展实践周活动,实践为二周,实践周的主要内容为考研指导。生科院院长刘伟、副院长赵云龙、姜云天老师为我院有意向考研的学生,从多个角度解析研究生考试的内容。



  刘伟老师负责考研报考指导、赵云龙老师负责研究生日常工作、姜云天老师负责考研案例分析。会上,刘伟老师首先强调了考研工作的重要性,对我院近年来考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我院的考研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对学院而言,是建设优良学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载体,是学生就业质量提升的重要标志。赵云龙老师负责研究生日常工作结合学生的特点和需求,深入细致开展工作,努力解决我院同学在考研日常出现的问题,同时也做好了考研动员和引导工作。姜云天老师为我院同学分析了考研成功案例借此鼓励同学。他指出升学深造有利于学生提高学历、增长知识、增强核心竞争力。




  此次实践周工作坚定了备考学生的信心,提高了生命科学学院整体的学风。通过鼓励考研,为学生树立更远大的人生理想和更明确的学习目标。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胡馨殊

排版 | 赫英峰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2月16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