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前公寓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3/6 16:41:37 访问次数:0

  为迎接学生返校,保障寝室安全卫生,3月5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学生辅导员庞侨亲自检查公寓卫生,为学生返校公寓管理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我院副书记孟庆丽和辅导员庞侨深入学生公寓,对寝室卫生状况进行检查,排查宿舍通风消毒情况。孟庆丽书记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公寓卫生安全情况,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管理,保证学生在公寓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督促学生提高防护意识,学院加强检查力度,确保疫情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妥、有序进行。




  学院强调要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开学准备不耽误,学生返校后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觉遵守疫情期间公寓管理的各项规定,注意个人防护,做好体温检测和上报,做好宿舍卫生清洁、消毒、通风等工作,时刻保持宿舍卫生。

  本次检查工作,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公寓卫生工作落到实处,加强了同学们对宿舍卫生和安全的重视,为学生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让同学们顺利回归到校园住宿生活。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王然

排版 | 徐文舸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3月6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