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3/14 12:12:34 访问次数:0

  根据学校《通化师范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要求,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于3月11日顺利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闵克学莅临指导并进行点评,辅导员庞侨老师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会议,学生党员共20名参加,其中5名是以网络线上方式参与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做自我剖析,材料中分别从学习收获、梳理检视的问题、问题根源剖析、下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这四个方面入手,紧紧围绕此次会议主题进行情况汇报,对自身展开了全面的检视剖析,并结合自身工作查摆问题。其中特别指出党支部存在政治理论学习抓得不够深入;党员模范作用发挥还不够;工作效率有待提高;工作作风有待加强的问题。在对这些情况进行深入的根源剖析后,学生党支部提出以下解决措施: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支部的领导核心作用;完善工作机制;开展工作作风纪律整顿;继续广泛征求意见;务实创新,锐意进取。




  紧接着,与会的各位党员依次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严格认真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党总支书记闵克学进行会议总结点评,他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他表示,全体党员要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要求,尽早抓好落实,以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人人谈、谈人人、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并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我院往后的党建工作奠定了夯实基础。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文字 | 吴小蝶

排版 | 赫英峰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3月1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