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七届十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3/19 17:45:27 访问次数:0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启“十四五”新征程,3月14日,通化师范学院召开了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五次会议。为认真传达落实本届教代会会议精神,3月18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学校第七届十五次教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刘伟主持。




会议上,刘伟院长认真传达了李才书记、朱俊义校长在七届十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才书记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建设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提质增效年和申硕攻坚年,在完成“十四五”各项发展任务,实现学校新的发展目标,需要全体同志凝聚共识、鼓舞斗志、恪尽职守、久久为功,在建设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申硕征程上实现新突破,在融入国家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朱俊义校长表示过往一年全体通师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办学质量全面提高,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显著的成就,新的学期已经开始,全体通师人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加快推进建设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申请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的征程上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刘伟院长表示,教代会回顾了2020年的主要办学成果、规划了2021年的工作任务,其中,生物科学专业完成师范类专业认证,并被评为国家一流专业,这是生科院在2020年的工作中取得的重要成果,生命科学学院将不断迈向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挑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闵克学书记表示生命科学学院会坚守会议传达的精神,牢记会议传达的内容,守初心,担使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砥砺奋进。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王然

排版 | 赫英峰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3月1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