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1年高考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5/28 23:11:27 访问次数:0

  为加强诚信教育,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5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于八教208开展2021年高考诚信教育大会,生命科学学院学生辅导员庞侨主持本次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团委书记宋春朋莅临本次会议,20级全体同学及17级-19级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庞侨老师强调,根据《刑法修正案(九)》规定,高考舞弊已经入刑,所有与高考作弊相关的行为都触犯了刑法条律,将会受到严重的法律惩罚,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遵纪守法,做一名合格的公民,更是要做好榜样,自觉自律,自尊自强,诚实守信,端正考试态度,提高道德修养,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严肃考风考纪。

  会后,庞侨老师要求20级所有同学在高考期间严格执行今日校园的定位签到任务,17级-19级学生干部会后召开班会,传达学院要求,管理好自身行为,杜绝高考舞弊行为,同时严格执行今日校园定位报备任务。






图片 | 赫英峰

文字 | 王然

排版 | 蔡晓翼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5月28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