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野外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6/10 13:46:21 访问次数:0

  为使同学们掌握野外见习基本操作流程,提高野外安全防范意识,6月8日,我院在第七教学楼101教室召开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野外专业见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刘雪莲主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副院长赵云龙、关盛超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刘雪莲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野外见习的时间、地点以及负责人,并对植物见习内容和要求进行具体描述,她要求同学们要具有生态环保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随后,赵云龙副院长对动物学见习的标本采集和标本制作进行了详细介绍。紧接着,孟庆丽副书记就此次野外见习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全体同学有组织有纪律,跟紧班级队伍,有时间观念和集体意识。最后,刘雪莲院长对本次野外见习动员大会进行总结,强调学生们要将安全放在首位,按照指导教师的要求撰写见习报告和见习论文,在见习过程中不畏困难,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探索,勇于实践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此次野外见习任务。








此次野外见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生明确了此次野外见习的目的和任务,了解此次野外见习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对此次野外见习的兴趣,为野外见习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王冠一
文字|毕玉
排版|王郡秋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6月8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