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周—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开展生物制药仪器使用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29 13:39:04 访问次数:0

        为贯彻执行生命科学学院实践周工作计划相关要求,顺利完成教学任务,近日,生命科学学院于5#110-25#101、7#705分别开展了生物制药仪器使用培训,本次培训面向我院2018-2019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化学学院教师李秀梅、徐敏、王冬梅担任本次培训的指导教师。

        在本次培训中,我院学生分为若干小组,分别学习了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皖仪液相色谱仪、TAS-990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各位指导教师认真备课、授课,讲解内容详细全面。我院学生课前认真预习,课上按时到达各仪器室进行实践训练并积极参与交流讨论,课后及时总结完成实验报告。




        本次培训,使我院学生学习掌握了生物制药仪器的使用方法及数据分析的技能,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为我院学生今后的实践学习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图文吴小蝶

排版 | 王郡秋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6月17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