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0级实践周教师资格证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1 13:24:55 访问次数:0

为使我院师范专业学生更加了解教师资格证的考试流程和技巧,让我院学生在教师资格证考试上有良好的表现,教学实践周期间,生命科学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03教室开展2020级实践周教师资格证培训会,刘纪兴老师担任此次培训会授课教师,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刘老师首先强调了教师资格证的重要性,并提出,在今后的备考中,要着重强化职业道德、心理素养、教育教学能力和教师专业发展潜质。接下来,刘老师从教师资格证的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试题型等多方面给同学们展开了细致的讲解,希望大家能够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随后,刘老师详细地讲授了面试流程和基本要求,强调了行为规范和表达技巧的重要性。培训最后,同学们纷纷提出各个方面的问题,刘老师对同学们存在疑惑的地方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预祝同学们明年能够顺利通过考试。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加深了我院学生对教师资格证以及教师职业的了解,掌握了更多考试技巧,更加增强了同学们参加教资考试的信心,以良好的状态备战!




图片 | 苏轩

文字 | 王春晶

排版 | 王郡秋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11月13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