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头脑风暴”公寓安全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4/22 18:44:27 访问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健康、温馨、卫生、安全的公寓环境,根据学校学生工作处开展“公寓文化月”活动的相关要求,2023年4月21日,生命科学学院于7#101举办“头脑风暴”公寓安全知识竞赛,本次比赛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生活与权益部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宋春朋,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张宝玖,通化师范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石云龙莅临本次比赛,生科院部分学生干部及22级学生观看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陈宇杰、何佳鹭同学主持。



  自“头脑风暴”公寓安全知识竞赛开展以来,收到很多寝室的踊跃报名。这些寝室通过层层选拔,激烈竞答,最终有十一组寝室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答题环节,第二环节为寝室安全经验交流环节。还有中场时间五名同学的精彩舞蹈《ditto》,以及结尾部分由孙睿、韩永恩同学带来的歌曲《一起向未来》,成功带动全场气氛。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丰富的知识,大方的举止展现了寝室的风采,他们的分享使大学生能够更好的面对公寓突发状况,为寝室的安全增添一份保障。






  此次比赛所有参赛寝室都全力以赴,彰显最好的风采。会议最后,张宝玖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并表示同学们要牢记寝室安全知识,将知识运用到生活实际中,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比赛中提高自护自救能力,进一步强化公寓安全。


  经过现场评委的打分,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寝室为第五公寓六单元516;获得二等奖的寝室为第五公寓六单元613和第五公寓六单元620;获得三等奖的寝室为第五公寓六单元519、第五公寓六单元608和第五公寓六单元616;获得优秀奖的寝室为第五公寓二单元308、第五公寓六单元603、第五公寓一单元604、第八公寓203和第九公寓421。










图片 | 李鑫

文字 | 钟雪

排版 | 李雨朦

生命科学学院

2023年4月22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