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学生大连市李官镇海滨动物野外见习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6/20 11:58:45 访问次数:0

  为践行我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理念,激发我院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增强我院学生对海洋生物的分类鉴别能力,6月9日、6月12日,生命科学学院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副院长赵云龙、辅导员庞侨、张宝玖、指导教师梁宇、赵玉敏、李艳娇、关胜超及我院部分教师分批带领22级学生赴辽宁省大连市李官镇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海滨动物野外专业见习。




  指导教师对学生采集的贝壳、豆蟹、猫眼螺等多种海滨动物进行鉴别、分类和讲解并要求学生根据其所采集生物的特征制作简易检索表,同学们记录海滨生物的形态特征并制作动物名进一步巩固了所学知识,顺利完成了教学任务。








此次海滨动物野外见习活动,增强了学生对所学知识的理解与应用能力,培养了学生对新鲜事物的探索能力,为我院学生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 | 张宇佳 邵志强


文字 | 崔诗悦 韩艺格
排版 | 张楷冬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2023年6月20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