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秋菊副校长到我院走访座谈

发布日期:2023/9/11 16:26:20 访问次数:0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9月8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张秋菊副校长到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在教育一线辛勤耕耘的各位教师及教育工作者带来节日的祝福并致以诚挚的问候,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院长刘伟参加了座谈。




张秋菊副校长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并了解各位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通师教育事业中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及感谢,希望各位工作在一线的教师能够秉持黄大年精神,不断锤炼师德,做到为人师表,两代师德一起抓。同时也指出教师在教育工作中应科研教学齐头并进,在教学上应该不断探索创新教育教学方法,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充实知识储备,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要求学院给予教师在科研上的支持,学校各级部门会一如既往的鼓励教师进行科研创新,教师在科研工作中要结合学校特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刻苦钻研,谨慎求真。张秋菊副校长还对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科建设以及教师团队的建设进行了了解,并对高端人才的分配、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各位教师代表也在会议上表达了对学校各级领导关心和关爱的感谢,张秋菊副校长认真听取了老师们对于教育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学校的未来发展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是习近平总书记为广大教师树立的志向和抱负,是赋予新时代教师的崇高使命,生命科学学院教师秉持这一使命,将继续坚守于三尺教台之上,潜心教书育人,培根铸魂。教师们会坚定理想信念、传承教育精神、陶冶道德情操、夯实专业知识,为祖国培养一代又一代的优秀人才,输送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基层教师。




生命科学学院祝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教师节快乐,并诚挚的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图文|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排版|江子怡

初审稿人|霍苗苗

最终审稿人|闵克学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