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6/13 20:56:51 访问次数:55

 


    1021日下午,按照学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何晓燕对此次教育思想讨论大会的目的、开展时间、重要性作出了详细的解说。并对此次教育思想讨论大会提出要求,需人人参与,积极发言,并强调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为评估的一项重要内容。院长何晓燕结合学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工作要求和王忠书记在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了动员。她要求,广大教师要本着对学生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热情投身到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中来,积极参与。

   最后,党委副书记闵克学对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工作进行总结,希望全体教师对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联系实际,找准问题;勇于担当,认真整改。全院教师要强化担当意识,解放思想,集思广益,落实责任,攻坚克难,共同努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部

2015-10-21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