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区冷水鱼类分子进化与健康养殖实验室团队召开下半年科研任务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6/9/16 19:50:00 访问次数:65

8月22日,学院在3#406会议室召开了长白山区冷水鱼类分子进化与健康养殖实验室团队召开下半年科研任务部署会,宁波大学王日昕教授团队及我院团队成员参会。
     会上,王日昕教授对签约以来三个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经过三个月的磨合,联合实验室已经向着预期的目标迈进,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团队成员一定要克服困难,积极的投入进来,以后实验室每年要保证申请到一个自然科学基金,我们要在三年或六年后,将实验室打造成省级乃至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他还说,不只在科研方面,我们还要讲科研成果运用到教学工作中,老师指导好学生,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是学生在本科阶段就能够发文章,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
     何晓燕院长在会上说,王日昕教授团队的到来,给我院的科研到来了新的生机。要求团队的所有老师一定要深入实验室,了解实验内容及进展情况,要按照各自的分工,把各自的工作做好。希望年轻教师发挥优势,积极投入工作,把学院的科研工作顺利开展下去。
会上,宁波大学的黎明的教授还针对三个月的实验具体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讲解。所有参与实验的同学都对试验情况和结果进行了汇报。会后,团队成员到白山八道沟冷水鱼养殖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基地试验中遇到的问题给予积极的解决。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