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2018/6/5 20:41:29 访问次数:0

为了表扬先进、激发学生学习兴趣,201752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通化师范学院校长朱俊义、宁波大学王日昕教授;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及2014级、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郭志欣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郭志欣老师致开场词,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2017届考研学习标兵名单》,并由教师代表为获奖者颁奖,全体教师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与赞赏。为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王日昕教授与我院建立联合实验基地并设立考研奖学金,由王日昕教授为2017届考入宁波大学的学子颁发奖学金。考研学生代表沈红梅,从自身备考的经历出发,从各个角度分享考研经验,针对不同年级的同学,提出不同的建议,并耐心解答学弟学妹提出的疑问,使在座学生豁然开朗。

随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何晓燕就我院考研工作做出重要讲话,对我院辛勤付出的教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对考研学子表达祝贺。何院长从考研工作总结和本院学生考研优越性两大方面进行介绍,我院2017届毕业生有42人考取研究生,考研率达30%,其中,生物技术专业考研录取率达到40%,是我校考研先进集体。何院长对同学们取得的优越成绩表示欣慰,同时希望全体教生继续共同努力,再创佳绩。

最后,朱俊义校长做出讲话,对宁波大学王日昕教授对我校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生科院全体教师表示感谢与肯定,对我院考研学子表示祝贺。 朱校长的谆谆教导再一次鼓舞学子们的心,使大家热血壮志。

本次大会的召开,对我院的考研学习工作具有推动性意义,鼓励学习标兵,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得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加坚定心中的信念,明确了方向与目标,也让老师们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更加有信心,有动力,为明年考研再创佳绩奠定良好基础。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