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实验队伍组成模式:

     

生物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人员基本由三部分组成:实验教师队伍、实验管理队伍、实验技术队伍。实验教师队伍由实验教学中心的专职和兼职教师组成。实验管理队伍由实验中心主任和副主任组成。实验技术队伍由专职实验员组成。中心现有人员32人,其中教授11人、副教授8人、高级实验师3人,讲师5人、实验师4人、助教1人,具有博士学位的8人、硕士学位的18人,有在读博士3人,多人获得省中青年骨干教师、通化市突出贡献专业技术人才、通化市科技标兵等荣誉称号。形成了一支学术实力强,职称、学历、年龄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

专职人员

正高级

副高级

中级

其它

博士

硕士

学士

其它

总人数

人数

11

11

9

1

8

18

3

3

32

占总人数比例

34.4%

34.4%

28.1%

3.1%

25%

56.3%

9.4%

9.4%

 

 

    2、培养与培训:

    实验中心重视实验队伍建设,注重人才引进与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具体包括:(1)实验中心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定期或不定期对实验教师及实验技术人员进行有关计算机、实验室设备和实验室管理、实验操作技术等方面知识的培训,采用参加学术会议,实验培训班等方式了解、掌握最新实验技术和实验教学手段,以更新、提升实验教师的专业实践教学能力,适应实验教学的要求。(2)有计划地鼓励实验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在职学习,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提高队伍的学历层次。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