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原生物基础课实验室,始建于1984年,现为通化师范学院下设的一级实验教学中心。历经31年的建设和发展,该中心在师资力量、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条件和办学水平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现有22个二级专业实验室,2003年顺利通过省基础课实验室合格评估,2007年顺利通过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

 

    生物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多年来依托于长白山动植物资源优势,以服务于基础教育、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为宗旨,以培养实践性应用型人才为人才培养目标,采取有力措施,注重加强实验中心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改善实验中心教学条件、深化实验教学体系改革、不断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充分发挥了实验教学中心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的作用。目前,实验教学中心的管理已经走上了制度化、规范化和现代化的运行轨道。

 

(数据统计截止到2018年5月)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