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6/7 14:55:02 访问次数:0

    5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来自15至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辅导员宋春朋、教秘魏然老师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现场交流,副院长刘雪莲老师主持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重点是找出学院在教学管理及教师课堂教学存在的不足,找出今后教学工作改进的方向,更好的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领导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座谈会上,刘老师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座谈中,各班同学代表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平等和谐,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分别从课程安排,讲座举办等方面提出问题,刘院长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宋春朋老师同时指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我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与教学质量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