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国副书记一行莅临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8/6/7 14:56:17 访问次数:0

2018年3月5日,新学期第一天,校党委副书记姜国与组织部副部长张雷一行,到我院就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现状与发展需求进行座谈,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刘伟、刘雪莲,实验室主任梁宇,教学秘书魏然,辅导员宋春朋与庞侨参会。

会上,副院长刘伟就我院现阶段的发展现状做了简要的汇报,并表明了未来的办学发展目标,及目前的困难所需;刘雪莲副院长就我院的科研与教学成绩做了汇报,并对创新型教学与实验工作的推进表明了坚定不移的立场。

姜国副书记在听取了两位副院长的汇报之后,对我院班子成员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并给予了厚望;其着重强调了教学的中心地位,表示一定要保证教学条件的完善,加强授课老师专业知识与业务能力的培养;其强调在工作中,一定要注重制度的培养,凡事要成体系,注重细节,为我校争先创优打下良好的基础;最后其对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了解,表示一定要做好新学期的返校统计工作,掌握未返校同学的具体信息,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学院建档立卡学生信息的统计,努力配合国家攻坚扶贫、脱贫工作的开展

此次走访座谈,充分表现了学校对我院开展各项工作的支持,会后刘伟副院长代表生命科学学院的领导班子,向学校表明了我院未来的工作发展方向,一定会认真开展党学工作,并带领生命科学学院突破重围,更进一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