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工作评估检查

发布日期:2018/6/7 14:59:53 访问次数:0

生命科学学院带着丰硕的就业成果于2017年12月11日下午一点在三教406迎来了2017年就业创业评估工作的检查。莅临本次评估检查的有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徐伟东主任及工商、政法与物理学院的党总支书记等人员,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副院长刘伟,辅导员宋春朋、庞侨几位领导老师负责汇报就业工作。

首先辅导员宋春朋从回首往日,再创新高、领导班子分工明确,师生齐心协力促就业、就业工作的亮点特色以及工作中存在的潜在问题、立整立改,这五方面进行了认真汇报。各位评估检查人员认真检查了我院的就业创业材料,表达了对我院就业工作的肯定与赞扬,并中肯的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与缺点。随后我院闵克学书记对今年就业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且接受检查小组提出的宝贵意见,保证在未来的就业工作中不骄不躁,砥砺前行,多走出去进行实践考察,争取为我院毕业生创造更多合适的就业岗位。

相比于往年的就业工作,我院今年的就业创业材料装订美观,版面整洁,条理清晰,内容详实;创新创业活动及项目丰富,加大了创新创业宣传力度,而且另附就业跟踪回访报告(录音与网络截图),得到了检查小组的一致好评,在场的几位书记也表示了我院就业工作的此项亮点是值得其他各院借鉴学校的。我院考研率逐年增高,是我院乃至全校的一大就业特色。更让人称赞的是我院建有就业创业信息网站,为学生了解就业创业信息提供了一定的便利;实训基地总结全面,极具新意。同时我们也有不足之处,各位领导也为我们提供了例如有关招聘会的材料需增加、创新创业项目方案需增加学院印章等的宝贵的建议。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