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7-2018秋季学期考试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6/7 14:58:53 访问次数:0

2017年12月15日,生命科学学院刘伟副院长和庞侨老师对大一学生进行了考试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旨在动员学生学习热情,教育学生诚信考试及培养学生寒假安全意识。


本次大会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考试动员大会,主要分为关于违纪,关于备考,关于复习,学生违纪处分详述,期中考试成绩反思,考研情况分析以及15届学姐进行的学习经验交流等七部分。其中学生违纪处分详述包括严禁违章电器,严惩作弊行为,严禁旷课以及通化师范学院考试规定条例详述等,学生若有违纪行为,会受处分,并记入档案。学姐学习经验交流主要由明确身份,题型分析,奖学金情况分析,考试分析,复习时间分配,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分配活动时间与学习时间等七方面展开。


第二部分为寒假安全教育大会,主要从外卖安全、校园卫生清扫、医疗保险、安全防火、实验安全、路况安全、交通安全、避免踩踏事件、防诈骗、严禁爆竹以及突发状况,及时上报等十一方面展开。


大会最后,由庞侨老师总结,希望大家都能努力学习,力争上游,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重视自己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