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在“携手欢校庆,共筑通师梦” 秋季篮球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8/10/19 13:27:43 访问次数:0

为响应学校号召,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我院于1012日、15日、16日参加我校“携手欢校庆,共筑通师梦”秋季篮球赛。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副院长孙忠林、团委副书记兼学生辅导员宋春朋、辅导员庞侨、教学秘书尹智博莅临比赛现场,1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循环赛制,我院分别与教育科学学院、历史与地理学院、中文学院进行PK,最终以26:2030:2734:15的优异成绩顺利晋级八进四比赛。比赛中,我院球员们全力以赴,密切配合,一个个精彩瞬间引起现场观众的热情欢呼。中场休息时,啦啦队表演舞蹈为我院呐喊助威,我院领导为球员们加油打气,球场气氛十分活跃,球员们更是信心十足,最后以绝对优势赢得比赛。

 






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制,我院与物理学院进行pk。球员们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奋勇争先。最终以36:44的成绩止步于篮球赛,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宋春朋老师对球员们表示慰问与鼓励,并对球员们在赛场上的表现给予肯定。






本次比赛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发扬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青春面貌。愿我院再接再厉,在下一次篮球赛中再创佳绩!





图片 | 刘美琦
文字 | 王月婷
排版 | 姜爽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8年10月1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