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公寓文化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0/27 21:05:53 访问次数:0

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公寓文化月活动之寝室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啦!

小伙伴们get到那些精彩瞬间了吗?

没get到?不要紧!小宣带你回顾~


为丰富大学生活,营造积极愉悦的生活氛围,培养同学们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能力及团队意识,促进寝室和谐,10月24日,我院于体育场举办公寓文化月活动之寝室趣味运动会。


活动共吸引了60个寝室参加

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排好队,摩拳擦掌准备比拼啦


本次活动的项目有拔河和反口令比拼,均采取淘汰制。拔河比赛,当中心标志被拉到对方的2m白色线时,对方胜出。反口令比拼,按照口令,执行相反动作,反应慢或动作错误者淘汰。 


裁判:向上看

参赛者:我偏要向下看



左脚不动,右手手心向上,反口令全做对啦!


 

加油~劲儿往一处使~坚持就是胜利~




重力降低,才好发力,对喽!



拼劲全力就是拽,一定要赢!

 

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同学们收获快乐的同时也增进了友情,对凝聚寝室精神、营造特色文化氛围、打造和谐校园起到了推动作用。

 

 


图文 | 孙悦 李响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8年10月27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