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秀口才,妙语连珠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8/11/23 20:55:40 访问次数:0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弘扬语言文化艺术。11月22日下午,我院于7#401顺利举办第三届“个人魅力与口才”脱口秀决赛。本次比赛由我院社团联合会主办。

        听说您没到现场?没关系!小宣带您来回顾精彩瞬间,快来围观吧!

        咳咳,划重点啦!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院长刘伟、副院长孙忠林、团委副书记兼学生辅导员宋春朋,部分学生干部及18级部分学生出席本次比赛。学生张明凤、谷超做主持工作。



经过初赛及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6名选手以优异的表现成功进入决赛。决赛由“黄金60秒”、“演员的诞生”、“一站到底”三个环节组成。


 

别看我眼睛小,我的语言里却有广阔的世界


 

魅力与才华并存,说的就是我


 

现场观众被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吸引啦~


 

瞧,我们真的拼演技!



 

有笑声有感动,有幽默也有深情 





 

老师们做点评啦!快来仔细听一听 


        比赛接近尾声,经过嘉宾教师评分,获奖结果为1805班苏昊获得一等奖,1801班葛智逸、1803班孙广义获得二等奖,1801班李雨霁、1803班王泽奇、王彦华获得三等奖。 




 

确认过眼神,你们是最有魅力的人 


 

嘉宾教师、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我院第三届“个人魅力与口才”脱口秀比赛到此圆满结束了。您是不是没看够呢?让我们相约明年,共同期待下一届选手的精彩表现吧!




图片 | 刘美琦

文字 | 王月婷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8年11月23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