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青年之声”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2/1 14:26:16 访问次数:0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时代风采,增强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同时选拔优秀选手成立宣传中心广播队,为生科院微信公众平台“生声入耳”栏目选拔朗读者。11月28日,生科院于8#208举办首届“青年之声”朗诵比赛,本次比赛由生科院宣传中心主办。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团委副书记兼学生辅导员宋春朋、长白山文化研究院崔巍、高句丽文化研究院董健、部分学生干部出席本次比赛,学生姜爽、冯诚意担任主持人,2018级部分学生观看本次比赛。



比赛自报名开始,共有近百名选手参加,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闪亮登场”、“我型我秀”、“魅力星搭档”。比赛在10位选手的“闪亮登场”中拉开帷幕,伴随着轻快的配乐,选手们有序地进行个性独特的自我介绍,令人印象深刻。“我型我秀”环节中,10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朗诵,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充分展现了生科院学子独特的语言魅力,现场观众掌声不断。“魅力星搭档”环节中,选手们凭借默契的配合,风格迥异的主持方式,将比赛推向高潮,使现场观众眼前一亮,赞赏声不断。


















比赛接近尾声,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团委副书记兼学生辅导员宋春朋发表讲话,他们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经过现场嘉宾教师的评分,最终,1801班苏湘婷获得一等奖,1801班句瑛琪、1802班刘星宇、宫福帅获得二等奖,1801班高鹏、李莉、张宇彤、1805班孙碧珩、彭宇琪、苏昊获得三等奖。经过比赛前生科院"通师生物"微信公众平台的投票环节,1805班苏昊获得最佳人气奖。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参赛选手们用激情与感动演绎着生科人的风采,用歌声与微笑倾诉着对舞台的热爱,比赛落幕,成长继续,期待更多的学生站在青年之声的舞台上,用话筒点亮人生的梦想!让我们相约明年、共同期待下一届选手的精彩表现吧!





图片 | 李响
文字 | 王月婷 孙悦
排版 |  姜爽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8年12月1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