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举办纪念一二•九暨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12/5 10:06:23 访问次数:0

为牢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师生关系健康发展,123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纪念一二·九暨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师生见面会”于一教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团委及其他学院的部分领导与师生们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舞蹈《卡路里》中拉开帷幕,跳跃的舞步和动感的音乐结合,彰显了青春活力;二胡独奏《典狱司》古风唯美;小品《拼助理》以幽默的对话,淋漓尽致的表演,引得全场爆笑,欢乐之余又诠释了父爱如山,催人泪下;舞蹈《红昭愿+玩火》、《美丽姑娘》展现了当代学生良好风采,其激昂的旋律使晚会气氛达到高潮;朗诵《碧血丰碑》号召师生铭记历史,要增强民族使命感和强国责任感;小品《非诚不扰》提醒学生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争做时代新人;晚会在振奋人心的歌曲《平凡生科路》的音乐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爱国主义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了学生对本院教师及专业知识的认识,对新生尽快融入学院文化,助力一流学科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 | 李响
文字 | 王月婷
排版 | 姜爽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8年12月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