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学生赴通化市外国语学校观摩见习

发布日期:2019/4/13 20:43:24 访问次数:0


      为积极响应学校教育见习工作的要求,增进我院学生对教学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加强理论与实际的联系。生命科学学院与通化市外国语学校建立了长期友好学习交流的共同体,给予我院师范生优秀的课堂教学模板。4月8日—12日,我院教法教研室教师周丽威、宋金枝、刘纪兴带领16级、17级师范生到外国语学校进行观摩学习。



见习前,老师强调了见习活动的注意事项,提出学生见习时要多看、多听、多记、多做和多思,并且要求学生在见习后进行相关讨论,撰写见习小结和反思,严格保证见习的有效性。在见习活动过程中,所有学生能够严格按照老师的要求,从观摩晨间活动和优秀教师的公开示范课,到观察教学活动的组织以及区域活动等方面,做到各个环节认真观摩、积极参与、主动思考。见习结束后,我院学生纷纷表示收益良多,未来将努力提升师范技能水平,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本次学生教育见习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使我院学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后一阶段的顶岗实习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图片 | 刘美琦
文字 | 王月婷
排版 | 姜爽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4月13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