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扫黑除恶 共建美好通师”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3/29 11:48:08 访问次数: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使我院学生深入了解黑恶势力的危害性,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3月28日,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扫黑除恶共建美好通师”主题班会,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班会,班主任崔巍、董建担任本次班会的主讲人。



会上,董老师和崔老师结合身边的典型事例,分别从黑恶势力的内涵、校园贷的定义及其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们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深刻认识到黑恶势力对社会的危害性,提高甄别和防范非法网贷诈骗的能力,了解基本的法律常识,并提醒同学们坚决远离校园贷,如果身边存在黑恶势力,及时向老师进行汇报。



此次主题班会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我院学生远离黑恶、遵纪守法、预防犯罪的法律意识,对营造和谐平安的校园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 刘美琦

文字 | 孙悦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3月2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