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严打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 安全知识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4/8 11:48:30 访问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增强我院学生的法制安全意识,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年4月3日在一教报告厅召开"严打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安全知识教育大会,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团委副书记兼学生辅导员宋春朋出席本次大会,生科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生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担任本次大会的主讲人。



会上,孟书记详细介绍了"扫黑除恶"的基本内容,她表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我们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远离校园欺凌、各类非法宗教、邪教活动等违法犯罪行为,并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警惕,不断增强防范意识。随后,孟书记就日常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其中包括严禁在各类考试中出现违规违纪情况、严禁在教室吃东西及严禁在寝室使用违规电器等。最后,孟书记激励同学们说,大学四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同学们要学会管理自己,多读书,真正做到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本次大会,使我院学生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现实作用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取到了良好的校园宣传效果,真正做到了将扫黑除恶落实到实处。




图片 | 刘美琦

文字 | 孙悦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4月8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