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远离不良网贷, 共建和谐校园"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4/8 11:48:55 访问次数:0

为号召我院学生远离不良网贷,使其深刻认识到不良网贷的危害性,4月3日,生命科学学院于一教报告厅召开"远离不良网贷,共建和谐校园"专题会议,生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团委副书记兼学生辅导员宋春朋出席本次会议,生科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担任本次会议的主讲人。


 


会上,闵书记从不良网贷的种类、套路及其危害性等方面进行讲解。首先,他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不良网贷和正规贷款的区别,主要是门槛不同、用途不同及利息不同。随后,闵书记分析了不良网贷的惯用手法,他表示,不良网贷的套路一般分为五步:阴阳合同、制造银行流水、延误还债时间、清账及收网。最后,闵书记提醒学生们要理性消费,不盲从不攀比,坚决杜绝高消费和超前消费。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对金融诈骗和不良网贷的防范意识,为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 刘美琦

文字 | 孙悦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4月8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