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教室管理规则

发布日期:2019/3/15 21:16:29 访问次数:0

教室是学生学习的重要场所,为了保持正常的教学秩序,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我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本规则。 

1.按时到教室上课,上课时非经教师许可不得随便出入教室。上课期间,严禁敲门找人。教室内要贴有课程表(标明任课教师)。 

2.保持教室内肃静,不得喧哗,上课、自习时间不得在教室内开展文娱活动或体育活动。 

3.室内墙壁悬挂镜框、挂图、字联等要求美观大方、内容健康、字迹规范。严禁乱贴乱挂。

4.经常保持教室的走廊整洁,不准随地吐谈和乱扔纸屑、果皮等。学院要安排值日生负责每日的卫生。课前擦净黑板,离开教室时要关好门窗和熄灯。

5.严禁将食品、外卖等(含豆浆等饮品)带入教学楼。 

6.爱护教室的门窗、玻璃、桌椅、黑板等公物,建立备品责任制,如有损坏,按价赔偿。

7.在教室内脱帽,不准在教学楼留宿。

8.师生在教室内不许吸烟。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3月(修订)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